close

 

 

昨天心血來潮,看了看之前在暑假就還蠻想看的電影-赤壁

看完的感想就是.......非常的不開心,因為竟然還有下集= ="

我一直以為就那麼一集,還在想說是不是我搞錯了

今天在學校還問了一下別人,才知道沒錯,還有下集~"~

聽說電影一開始的那把劍,就是1的意思= =

整個有囧到.....

對啊!故事只有演到一半,整個就是有被調到胃口的感覺,真的是....

 

不過真的很好看辣~

有場面,有景色,有美女,有帥哥.....

真的覺得....我的媽阿,金城武真的很帥ㄟ...

但還是覺得,背後的故事其實還是很吸引人的....

下面是我剛才看的,他們上康熙的宣傳

我才知道原來youtube有這種功能,真的很方便ㄟ= =...

 

其實看這集康熙的重點是....看林志玲= ="

一直到剛剛我才比較認識大家傳說中的第一名模

還真的很有魅力辣!!她講話也蠻好笑的~

 

恩,就是這麼一回事

期待赤壁下集快點出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