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剛才看完這個影片.....

說真的,好像有點看不太懂~"~ 哈哈~

 

看完不是覺得那麼好看,可能不是我喜歡的劇情八

不過真的有這樣的女友....還真不錯啊!哈哈~

還蠻有意思的!

 

第一次認識這個女主角,是在一張寶礦力水得的廣告海報上說

然後就把那張海報A回家放在我房間,這真的是我房間的第二張海報

第一張是神奇寶貝= =

不過我也是看完這部電影才比較認識她一點....

只覺得她演的好好喔!要演的像機器人還挺累的,眼睛都不太能眨...

然後一下子又要演正常人....

我覺得比較感人的是後面重新回到2007年那時候八,也就是一開場的那時候

覺得那樣的心情還真傷心....

 

還有回到故鄉,看看小時後

看那封藏起來的鐵盒子

真的是也頗有感觸的~

 

恩,總之就是這樣了~

這裡是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