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突然發現....

在這個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早上,莫名的美麗

陽光燦爛的,透過床邊窗戶灑下

電風扇輕輕的吹,卻在這悶熱的夏天一點也不會熱

深深的睡醒後發現旁邊有人,究竟是這麼奇妙

因為之前都是不怎麼睡好

而且好像因為這樣就會睡的比較好欸!

昨天蠻晚睡的,今天很早起床,卻也不覺得很累....

真好...

 

然後今天去上壘球,回家剛才打msn狀態就打....

用力的把球往天空丟  才發現今天天空好藍

恩....我怎麼會想到這麼美妙的句子= =

還真有fu

我今天真的是因為丟球的關係,因為要丟很遠

就盡量往天空丟,真的才發現今天天空好藍....

藍的很美妙!就好像在延續今天早上醒來後的美好

我是這麼覺得啦!

 

不過我朋友好像就沒這麼輕鬆ㄖ

他說他機車沒騎好,撞到別人的,自己腳還受傷

還有今天中華隊V.S大陸隊,2比0大陸隊被打敗ㄖ= =

下次一定會贏回來=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叫大陸隊= =,老師取的

我比較想要日本隊....啊!說錯了,日本女優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