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

殺很大的瑤瑤出專輯欸!

第一次看到這支MV....只覺得有點怪....

但看幾次就覺得....其實還蠻好聽的= =

又看了幾次我發現....我對他裡面跳的舞還蠻有fu的= =

有一種想學的衝動= =

 

好啦!從殺很大到出專輯

說不讓人去聯想什麼是不可能的~ ~

從他這些MV也看的出有些什麼企圖

不過有什麼關係....日本好像也很多歌手....

反正這首歌我覺得還不錯辣!

 

另外還有一首也很好聽,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在這專輯裡面的

是來不及說再見

 

呵,剛才在她的噗浪看到

這個

好可愛哦!哈

會這麼說....我覺得應該表示她看很開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