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的時候好像都特別容易想東想西

想了想,就又想要來打一篇了...

 

不久前去一個畢業學分的說明會

我只覺得我去聽系主任廢話了十幾分鐘

後來從朋友口中知道原來四年級可以超修不少學分阿...

才突然發現,這麼說來我可能可以畢業喔

運氣好的話....

 

可以順利畢業....對我來說真是又驚又喜

最高興的就是可以對我媽交代了

也不用多浪費一年了....

可是卻有很多感觸....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會延畢,這麼突如其來的消息

我突然有點茫然....也有點措手不及

我其實把蠻多想做的事情都丟到延畢的那一年

所以發現如果可以畢業,好像....少了些什麼

況且畢業後還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不知道會有哪間公司可以收留我這個大學生....

 

在去之前我更有另一個感觸....

很深很深,很傷感...

要是我就這麼走了....

會有多少人難過呢?我不知道

但我不希望有人難過

因為我會更難過.....

雖然每天溺在一起,每天一起吃飯打電動睡覺聊正咩

好像是那麼天經地義

卻隨著時光才發現,總有一天還是會分開的....

我卻一直都不曾想像會有那麼一天

 

或許人生走到這裡才知道

畢業為什麼老是有人哭哭啼啼....

 

今天發生了一件恐怖的事情

有人拉一個女生進我們聊天室問奇怪的東西

那女生很生氣的走了.....

雖然都不是我做的,卻覺得自己也是個旁觀者

也是一樣有罪的感覺

感覺著那個女生的生氣帶來的情緒震撼

久久的一直無法平復

可是最有關係的那個人正在我旁邊呼呼大睡= =

要是我真的辦不到....

我要花很多的時間去沉澱這些心情....

總之....

下次還是不要再耍白目了....

如果是朋友也要記得趕快制止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