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很悠哉的心情回家

無牽無掛的

大概因為這樣的心情

我走另一條路回家

想說順便去公園上廁所

結果意外的發現那些地方多了好多不一樣

路上多了好多家以前沒看過的店

在停車場那邊還多了一家高級的....廁所

就順便進去方便一下!哈哈

 

然後就順手的開始拍起照片來....

拍著拍著,走到三號公園

拿起手機又想到,我以前也會來這邊拍照

然...景物依舊....

突然覺得,一個景物可以藏住多少回憶

而一張照片,又可以停住多少的情感

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才可以讓回憶一直的永遠

拍照原來只是為了要告訴未來的自己

自己曾經那樣的存在過....

可是卻總覺得拍照還是太少太少....

藏在回憶的情感卻還很多很多

 

正確的來說昨天是1/1號

前天是12/31號,今年跨年我覺得....

不算開心卻不錯的一年

跨年那天,我們去吃肯德基

打網咖、吃夜市、打保齡球....

最後回家看電視跨年

說真的,我覺得這是最好的結局了!

不管是在外面跨年過夜或夜唱....

我覺得都太累了

最幸運的是,我姊他們說不來了!哈哈

雖然大家幹的要死,我卻覺得還好

他們來了我還覺得很麻煩

平凡一點還比較好!

然後晚上看電視,到台灣各地跨年

吃東西打牌,最後洗澡舒舒服服的睡一大覺

覺得這樣已經很好了!

所以2009年再見啦!新的一年....

希望自己加油啦!哈哈

希望一切都安好

 

恩...這算是一個回家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打網誌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