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到了哈哈

在bbs我有偷創了一個虎濫的帳號pluck

不過現在好像被砍了

我之前都偷用這個帳號寫一些文

去把po在bbs上面的文抓來這邊放

順便充數哈哈

 

--

想念

 

過了好久的一段時間,也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
曾經那個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痕跡的人,最近過的好嗎?

在那廣大的研講廳裡,一群認真上進的好學生們,正努力的為了他們的前途
努力的聽進前面研講者的話,只希望能夠多吸收一點,可以對未來有更多的幫助

而,台上研講的人,約莫四十來歲的男人,滔滔不絕的說著有關這一次研講的主題
他說的很賣力!一邊講一邊比手畫腳,手蹈足舞的講的天劃亂墜
彷彿要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記得他的研講內容

我看著手邊剛發的講義,愣愣的東翻翻西看看
心中只有兩個字:無聊
甩了甩手上的筆,「啪!」的一聲,竟掉到地上去了
我努力的從舒適無比的座椅中爬了起來,搬開前面的桌子,彎下了腰去檢筆。

忽然,看到前面有一灘水
仔細看才知道,原來是被打翻的奶茶

我輕點了點坐在前面同學的肩膀,想提醒她她的奶茶倒了
看著她慌張的為了她的奶茶東擦擦西撿撿的
才無意的注意到她的臉
才突然發現,她跟那個人長的好像

只有那一瞬間,我掉入了時光的隧道中攀爬不出
往事一幕幕的倒映在我腦海中無法停止
我恨恨的扭身走向旁邊的廁所
我只想洗把臉讓自己冷靜

從廁所走出的我,一邊擦著未乾的手,一邊偷看了一眼坐在我前面的那女同學
雖然只是背影,雖然根本不同個人,卻無法停止感應那淡淡的憂傷

最後,還是決定把焦點轉移到那講師身上
或許可以因此得到一點解放

漸漸的,看著四周空氣開始低沉,空間變的有如宇宙之初般的渾沌
我的視線開始從對焦正常清晰的場景,轉移到失真的模糊地帶
聽到的聲音也是慢慢的模糊到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最後我終於跳離了這四度空間,走入了人類最不受約束的地帶
就這樣,我睡著了

彷彿是睡了很久了,感覺時間應該流走了不少
瞌睡之中,不受約束的淺意識不停的播放各種影像
但我從來都看不懂

當我醒來時,看了看錶,我好像也沒有睡著多久
依然看到前面天花亂墜的講師,依然是前面努力上進的好學生

手上的筆,有意沒意的找地方亂塗鴉
卻不知道是神的感招還是惡魔的降臨
我竟寫起那個人的名字了

寫起了她的名字...

想起了她的名字...

好久沒有看到這三個字排在一起的了
好久沒有再用筆連續的寫出這三個字了
好久的感覺,好像還有點懷念

忍不住的在一旁寫起了一句又一句的詩句

在我輕狂的愛上妳時
為你著迷
在我癡心的迷戀妳時
為你奉獻
在我愛怒交加的面對妳時
為你心痛
在我恨意燃起的判定妳時
為你我把靈魂賣給了惡魔
在我痛苦的離你而去時
為你寫下一句又一句的心情
在我淡淡的想起妳時
為你懷念

在我....
為你....

就這樣,筆好像斷水似的,已經劃不出任何的文字

那些殘破不堪的回憶
在曾經的曾經定義的太多次
好像都在這一瞬間只能剩下空盪盪而沒有一點東西的心

忽然一陣吵雜的的聲音響起,每個人紛紛的站了起來
一群群的走出了外面

原來是研講結束了

我也走了出去
那傍晚的夕陽,就這樣照進了我的眼簾
我低著頭,只希望能用劉海擋住一點陽光
卻被一陣陣的風吹的讓我無法招架

也許,往事都太令人懷念
總是狠狠的被陷入而出不來

也許,我應該看看這一片美麗的夕陽

然後,就順著這個風,走到它想帶領我的每個地方
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應該是最璀璨永恆的

--

厄....這篇到底在說誰呀?

我也不知道欸哈哈= =

另外幾篇改天看心情在說ˊˋ

這樣回頭看看

以前我感情還真豐沛阿= =

蝴蝶姊姊:我水一般的女人欸

所以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