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這是個道別阿胖瑞的晚上

雖然之前好幾次都覺得是見最後一面

但總是有些原因又見面了,所以我想這次會不會也有例外....

聽說他三月底就要去當兵了

去當兵應該就可能真的很難見面了吧!

 

離開他的晚上

我走在很久沒回來的城市

還真有說不出的百感交集

其實我以為我不會有太多心情

因為我知道他的離開已經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了

還有其他很多人....

 

可是隨著他離開的日子一天天過了

卻覺得心越來越脆弱

一直到今天真正感覺他要離開的時候

開始崩潰...

 

不懂為什麼他可以永遠都這麼好

永遠可以在不同人面前,有討好這個人面前的樣子

其實我知道他原本也不是這樣的人

只是為了感情吧

我經常可以感覺到他為了我們的改變

為了我們的溫柔

為了我們的包容....

雖然我不知道有誰可以了解

也覺得沒有人懂得珍惜

而一切的脆弱就從這裡開始....

 

他不在的日子裡,我才發現

人跟人永遠是相互依賴的

少了他才知道失去了多少

我真的很悲傷,我也不可能去改變

因為我不是阿胖瑞

少了他的世界,我真的少了好多發自內心的笑容

也真的很無奈,第一次這麼想要自由....

不過隨著日子,我想我還是會漸漸習慣

或許,更應該說,漸漸的忍受

直到離開吧....

誰也沒有錯,錯的只是我不能自己...

 

對我來說,他給我的感覺

總是可以讓我更堅定的面對世界

用更好的心面對事情

少了他,或許我會很迷失自己吧

在我心裡,他真的是一個

「最接近永恆的朋友」

我也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很久很久...

 

不管你做了什麼事情

以後發生什麼事情

就算沒有做什麼了不起的大事....

也不會改變我對你的眼光

我也一定支持你

即使表面上可能看不太出來

即使表面上大概會先笑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