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被傷害到了

我的心受傷了...

 

大概是因為太期待,太期待曾經濃濃烈列的感情

也太相信,付出的勇氣會有收穫

找回一段久違的感情,到底要花多少勇氣....

發現一切都不再的時候

竟然就這樣受傷了....

 

我開始害怕接近那個地方

開始畏縮、開始懦弱...

真不敢相信自己就這樣被打敗了

我還真弱...

 

早知道就不該抱著太大的期待...

雖然今天的一切表面上都這麼美好

跟朋友玩的遊戲,之後一起出去吃宵夜討論

真的開心的不像話

卻跟我心底的傷有著天壤之別....

 

所以....我決定

我不會再讓自己受傷了....

所以....就只能那樣的

把自己所有的懷念、滿滿的情感

埋葬在這些受傷的感覺裡....

寧願不要在痛了

 

只是如果有一天,你們真的回頭的時候

我也還會站在原地,用最不留痕跡、最單純的表情面對你們

還是很願意接受

因為...究竟還是那樣的懷念

 

I always reme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