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很久沒屁話了,來屁話一下好了...

 

有些人總覺得明明就很靠近,卻總是沒辦法那麼熟

我總覺得我們應該是很合適的,卻好像梗在某一個地方出不去,到不了的感覺

也許有時候也是我一相情願的吧....

只是感情上還是很多很多的麻....

 

我跟著一群笨蛋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我只覺得...好像找不到一開始的甘願了

才發現心裡好多好多不情願一直湧上

心裡好多的批評與煩躁

我真的覺得....

明明就是一群笨蛋,為什麼我要這麼犧牲

幹麻跟他們一起同站在一個笨蛋的水準上

其實說穿了,仔細想一想

當初也只是為了某個人而已,而如今什麼都不再了

好像一切都不再有價值了...

我真的好恨、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有時候仔細想一想,我們也不過是半斤八兩,有什麼好計較的

可是氣在頭上的時候,在那當下真的是....好無奈,好煩

我希望他們可以變的聰明一點,我真的拜託.....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只是我也知道這世界很殘酷,往往改變不了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所以我只好自己安慰自己,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自己計較太多

自己批評的太多、太龜毛,心要放的寬一點.......

 

另外我找到工作了,很可怕的工作,看起來就是會把人操到死

沒人性的科技公司....雖然一切還沒開始

但我真的很怕,也不太想去....

第一,那感覺就是每天都要碰冰冰冷冷的硬體

第二,感覺就是每天戰戰兢兢的不能出錯

第三,感覺就是不會有漂亮的大姊姊溫暖我的心

第四,也不會有正咩的同事可以讓我認識

第五,更不會有路過的俊男美女來跟你結帳或請你服務的.....

雖然我本來就不喜歡服務業的工作,但....也不要這麼昏天暗地的八

尤其是還有大夜班可以上,好恐怖阿....

雖然薪水算還不錯啦!....

我真是有點期待,又很怕很怕很怕的....

有了錢之後,我的人生真的就超級解脫了....

我的人生就擁有無比的自由了!這是我最想要的了....

 

好八,綜合以上有關我最近的愛情、友情、工作

相當完整的屁話完了....

是喔,有看不出來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