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找另一篇以前寫的

無意間挖到了另一篇....

這真的是很久....很久以前寫的了....

不過應該也是高中吧!印象中是第一次寫的比較完整的文....

主題我也忘了,我也沒寫

就當作是第一篇八....

搞不好以後還會挖到更之前的,那就不知道怎麼辦了="=

 

 

  我今年14歲,要生國三了,也快要考高中了,說真的,很期待考高中那天的來臨,想感快離開這煩死人的國中,也很嚮往能在美麗的高中生活中有個美美的回憶。 通常說到這有人就會開始笑了,笑我才國二就在想高中的回憶,說我不切實際、愛幻想、白痴..之類的,不過我從來沒在理過。
 
  我是國二的時候轉進這學校的,因為家裡搬家的關西,剛來的時候,真的都不知道該說什麼,都低低著頭,大概這樣過了幾天吧,就比較會跟旁邊的同學小聊天一 下。好像是下午第二節下課的時候吧,教室突然人便的好少,少到令我害怕,因為剩下來的都是女生,我也不知道要幹麻,就趕快趴下來裝睡..不過在那之前,有 個女的先跑到我面前了,她問我從哪學校轉來的,我有點害羞的回答她,她說我好可愛,我只笑笑。之後不知不覺她就常跟我說話了。
 
  晚上我都會走學校後門回家,轉過一條小巷子,走了幾次後發現,有個也是我們學校的女生,她好像也住這附近吧,經常跟我走同一條巷子,因為這時候,巷子理通 常都沒啥人,這時我比較有膽了。那次她走在我後面,我放慢腳步,她離我更近的時候,突然轉頭過去,我就看到她嚇的連退了幾步,她疑惑的看著我,我笑笑的跟 她說:嗨,你好我今年14歲,目前單身,你喜歡吃青椒媽?那時候我蠻喜歡看蠟筆小新的..她呆了一下,之後就掩嘴對著我笑,我卻呆呆的看著她,她邊笑邊 說:我小你一歲,在你班隔壁。這次換我嚇到了..我問她:你..怎會知道..她瞇這眼笑笑的回說:剛好看到呀。
 
  又是一節無聊的課,現在是三點整,還有三十分才下課..突然有張紙條傳來說:唉唷這課好無聊唷,我們來聊天吧^^。我回說:ㄛ。那張是說我可愛的那傢伙傳 來的。我開始發現她的字很漂亮,跟我的簡直不能比..且喜歡用好多顏色的筆寫,把紙條寫的不像紙條了,轉過頭去,看她在跟旁邊的同學說話,也突然發現她長 的也不錯呢。這時她突然發現我在看她,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馬上別過頭,裝做都不知道,她在紙條上突然問我:嘻嘻,看我要收費的唷,不過沒關西,你比較 特別,可以免費招待。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啥了..就隨便感謝幾句..卻也不敢真的再去看她。下課後她就跑到我座位前,用那超級燦爛的笑容跟我說:呵呵我越來 越覺得你好可愛唷。我只笑笑的找個理由烙跑了。

  今天是滿月耶,會出現狼人的日子,嘿嘿是的,今晚我就是那匹郎,又在巷子裡遇到她了,這次她走在前面,我跑過去抓她的手,她嚇的差點拿書包打我,我說:嘿 嘿今天我變成狼拉,說著學狼叫了幾聲,這時她又掩著嘴開始對我笑了,看著她笑,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的,就跟她邊走回家邊聊天起來了。

  通常我都一個人在合作社吃早餐,吃到一半突然有人在我後面"喝"了一聲,害我差點噎到..恩是阿,就是那說我越來越可愛的女生,她突然問我缺不缺女友呀? 她如何呀,要不要考慮一下,我楞著看著她..看了不知道多久吧,我才跟她說:ㄛ..恩..。她說:你同意摟,嘻嘻我可愛的男朋友,我們今晚就來約會吧 ^^?我點了點頭。

  我實在沒想到她約會的地方這麼特別,她居然找我去唱歌,而且整個包廂只有我跟她..我說我錢付不起的,她笑笑的說:嘻嘻沒關西,我可以幫你付,我可愛的男 朋友。剛開始聽她唱了幾首歌後,覺得,她唱的,真的,很好聽,之後我也被她逼唱了幾首,她說我唱的也不錯阿。我記得我去那好像幾乎都在吃東西,欣賞她那美 美的歌聲。

  玩的蠻晚的,我走道巷口突然發現一個熟悉的人影,我去問她在這幹麻,她什麼都沒說,呆呆的看著我而已,我就跟她說我跟別人去玩了,她點了點頭走了。我突然有股對不起她的感覺,然後我也回到家睡覺了。
 
  好久好久之後,我一樣每天陪她回家,沒在跟人家出去玩了,只有週末。至於我女朋友的疑問,我只隨便虎濫幾句而已。有一天午休的時候,她找我到一個沒人的地 方,笑笑的看著我,我卻疑惑的看著她,她邊笑邊說:嘻嘻,吻我。這時我又要給她呆個幾秒了,我慢慢的伸出手摟著她,輕輕的再她嘴上碰了一下,當我要離開的 時候,她的手抓住我的頭,於是我們就這樣過了蠻久的..之後上課後,就都裝什麼都不知道了。
 
  那天我又走道巷子口,卻沒發現她,想大概她比較晚下課而已吧,就等了一下,她果然出現了,但不同的是,她那傷痕累累的眼神....我看到心早就碎光光了,急著問她怎麼了,她說:對不起我等你等太久了,我知道是我自做多情。原來她知道今天中午的事情了。

  今天是結業式,我突然發現我桌上有封信,打開看,原來是我女朋友留的:

  嗨,我可愛的男朋友,我想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們大概已經不同班了,三年級要分班了,希望我們都能考上好的高中。另外..我要跟你對不起,你能原諒我變心媽?我覺得我們並不適合,但是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時光我會永遠永遠記得,並珍惜的。

  後來聽人家說,她的新男友很高很帥。

  當天回家時,在巷子口等她,想跟她說我們分了。但她,始終沒有出現,這時才發現,這樣的等一個人,是多寂寞阿,想到她那晚等了那麼久,我的心又開始痛了,我傷心的眼神,落在黑戚戚的馬路上。

 

 

自己又大概看過一次....只能說...果然是好久以前寫的~"~

ㄆㄆ,不過也不錯

我喜歡這種回憶

可是我還是想不起來這在怎樣的情況下寫的

雖然內容是記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