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專題發表

很開心、很熱鬧

我可以算是去插花的= =

可惜的是分成兩間教室,想要聽的都在另一間....

然...

原來這就是專題發表啊!哈哈

 

兩個太靠近的心,總是容易撞碎

這是我一直以來深信的道理

或許也是我逃避的藉口

當有什麼事情,我總是想要和那個人保持距離

但...說的太多

還不如就安安靜靜的讓時間決定

其實我真的沒有要傷害誰

只是通常被傷害的,都是自己而已....

 

有時候看著窗口、早上或任何時候灑落的陽光

都會覺得時光很無情的走過

頭也不回的...

無奈抓不住一點什麼

很多感慨、很多愁

然...

心好像就會這樣

某部分一直漸漸的瓦解

心在說的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被我感覺

 

我在想,或許我的爸媽會留下一小筆財產給我

那以後的我會留些什麼給兒子?

也許我會很含蓄的、很自以為的說....

很多事情是錢買不到的!

會這麼說,都來自於爸媽留給我的...遺憾

我知道誰也沒有錯

但至少,我覺得愛與幸福的家

比起錢珍貴多了

 

 

 

阿...對了

今天去專題發表,知道晚上要demo另一個作業

去看一下

希望趕快弄完,因為現在我好想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