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放假,每天睡到自然醒真的好棒

可是總是在放假的時候

又開始無奈

無奈在家總是要面對的家人

要面對他們要我面對的事情

 

好吧,我得承認現在的我

被逼著長大

被逼著獨立

這應該是我從來不曾想過的事情吧

 

我開始不知道要幹嘛

想做些什麼,又很茫然

這也應該是我以前不可能過的心情....

 

所以下午我很茫然的跑去桃園逛書店

我覺得看不同的書,對心情調適蠻好的

也許到最後我也不一定可以找到什麼答案

至少可以舒服點

 

下午坐在沒什麼人的車站

陣陣風吹過,還有陽光

覺得人生可不可以就這麼安靜就好= =

坐上火車想到一句不錯的

「可以為了喜歡的人,無止盡的頹廢

是件很幸福的事」

 

然後其實除了那些麻煩的事情以外

日子過的也是挺舒服的

最近大概因為不用上課

沒有壓力,每天睡得好好的

早睡早起,完全不失眠!哈

 

希望在未來的哪一天我還是可以在陽光下

勇敢的告訴自己

那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