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知道最近有部偶像劇,是女王不下班....

其實宿舍沒電視,我還真的不知道有這個戲說...

是因為我去上班打工的時候,剛好有看到這個

才覺得好像還不錯看!哈哈

 

 

我看了半天,總覺得其中的章檢察官....

有種很特別又很熟悉的氣質吸引我

看了演員的名字才想到,就之前也拍「我在墾丁天氣晴」的....

還蠻有意思的啦!她演了個檢察官~

阿...其實我也還沒看,也只是看了這個而已....

有空再看看吧!希望還不錯看~!

 

至於標題.....

其實我只是想藉此屁話一下!哈哈!屁話才是重點...

最近老是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走?有想要走嗎?

我說還好.....

其實心裡是覺得....應該可以做很久吧= =

只是一來話也不能說得太早

二來周圍都瀰漫著大家要走的氛圍,我也不太好意思

最近其實做得很不順說!量沒到,又弄壞一些東西

一直有被盯的感覺....

甚至今天的月會還被提出來講一下,雖然我是不知道是不是針對我啦!

但至少我是或多或少有點份...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覺得還好....不知道為什麼

是該說我計較的不多嗎?還是怎樣....

但今天早上我騎機車回學校的山路上

路上的陽光透過每一棵樹灑落在身邊

溫暖的熱度,又吹著快意的風....

我真的覺得還好啦!哈哈...

就繼續撐吧!看能撐多久算多久吧!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而且我很堅持一件事情....

就是就算要走,我也要證明

有些事情不是我的錯,有些事情也不是我做不到....

反正不想留下一些缺失然後走人

這樣我會覺得很弱....

要走就要乾乾淨淨的走,這樣比較瀟灑一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